愛爾麗集團理念

愛爾麗創辦人

▲愛爾麗醫療集團 董事長 — 常如山

 


 

愛爾麗創立起源

 

我是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

選擇創立愛爾麗,要從2000年開始說起。在2000年以前,我做過當時最夯的RO濾水器業務,同時經營美容SPA館及化妝品原料批發的事業。

之選擇創立愛爾麗,可以說是從一個生活上覺察,進而有了創立醫美事業的念頭。我發現大多女生懂得化妝、保養,但遇到皮膚問題時,還是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

 

因此我想,美容和醫學是否有機會可以結合?

 

憑著這股解決問題的動力,和我過去在美容事業上的經歷,我在台南創立了第一間愛爾麗,並陸續在南部開了五家連鎖店之後,2007年才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台北。

 


 

愛爾麗核心理念價值

 

一路以來,創立愛爾麗的核心價值之一即是『技術與專業領域』

為了確保我們的顧客都能使用到安全無虞的器材和原料品質,愛爾麗只選擇與美國最大的醫美器材供應商為合作,更不斷引進國際最新的醫療美容技術並接軌領先醫療趨勢,提供顧客全方位的醫療美容與專業的服務。

 

另外我最重視的,即是愛爾麗集團的團隊夥伴們。從第一線的醫師、美容師到後勤行銷團隊、客服小編等,愛爾麗都有完整的培訓計畫,包含不定期國內外的培訓課程、內部考核等。我們是醫療事業,更需要嚴謹的看待每一個環節,絕不馬虎。

只要夥伴願意和我們一起成長努力,愛爾麗也絕不吝嗇提供夥伴更多的福利與獎金,當然我們作為專業的醫美診所,大家一起變漂亮也是很合理的,平時回饋夥伴免費的療程,對大家來說,不是有沒有、而是多到他要不要的問題了!

員工是我們愛爾麗最大的資產,也歡迎對醫美事業有衝勁的各位加入愛爾麗大家庭喔!

 

飲水思源,回饋社會,做公益是終生誌業

 

▲武漢肺炎疫情以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100套防護衣含護目鏡及口罩予移民官,協助防疫工作及維護第一線查驗人員安全

捐贈160支額溫槍給台南市警局執勤員警。

 

▲撥列預算320萬,在新北新店地區捐贈一台救護車,包含了內部設備(如一般的氧氣設備、燒傷處理及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等)。

 

▲ 2020年9月5日,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聯合台南市政府舉辦「感謝有你 防疫公益演唱會」,門票收入全數捐助台南警消醫護單位。

▲ 2021年11月20日,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聯合台南市政府舉辦「感謝有你 愛常在公益演唱會」,邀請警消醫護單位參加。

 

我父親說 :「有成就時就要對國家社會付出,因為在創業當中,人是很重要的,是有感情溫度的。有機會在社會上擁有好的成就,第一個就是要懂得對國家社會付出、奉獻。」在創業的路上我也掛念著父親的叮嚀,一步步實踐中。

 



想對愛爾麗顧客說的話

 

愛爾麗除了提供最專業的醫療美容服務以外,希望愛爾麗可以是你的『好閨蜜』。當你遇到與『美』相關的疑難雜症,來到愛爾麗都有對應的療程可以解決問題,讓妳更有自信,更愛自己。

除了外在的美麗,也建議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運動習慣,與家人朋友保持好的互動關係,就像慢跑一樣調整你的呼吸節奏,以跑得更長遠更持久。

生活肯定會面對無數種壓力,積極面對處理的背後,一定要維持健康的身心。

我也特別開設了常董信箱 ( brison1102@airlee.com.tw ) ,歡迎來信給我,無論是對愛爾麗的批評指教、夥伴合作想法,我與團隊都會視信件內容親自查閱與回覆。

Welcome to Airlee , 預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愛爾麗和你一起變美麗!

                                                                                               董事長 常如山 暨愛爾麗全體員工 歡迎您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