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雅登讓我一秒找回下巴-小V臉
側面線條差很多耶!終於不用老是拿頭髮來蓋我的雙下巴了!


以前常被朋友問「妳還好嗎?」「妳昨天是不是沒睡好?」「妳是不是心情不好?」

明明沒事都被問到心情真的----好!但是照著鏡子看了許久,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直到某一天,我媽說我表姊最近氣色越來越好,跟表姊問了原因,她給了平常去的診所地址給我,我想說離捷運站蠻近的,去去看好了!

進門發現,這間醫美診所也太大了吧!而且整個環境氣氛都跟一般診所不太一樣,很明亮也很放鬆,有一個紫色衣服的服務人員倒水過來給我!旁邊還有雜誌跟按摩椅可以打發一下諮詢前的時間!喔對~那個按摩椅我超想躺的!!!!每天都肩頸痠痛小腿水腫,但很快就叫到我進去診間…

這次幫我諮詢的醫師是王祥志醫師,他讓我拿著鏡子看自己的淚溝跟下巴處,他說其實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是因為黑眼圈導致疲倦感,其實有時候不見得真的是黑眼圈,而是隨著年紀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後,會出現淚溝(就是眼睛下緣跟蘋果肌中間那一塊凹下去暗暗的位置)。還有說我的臉雖然本身下巴有翹度,但是長度不夠,不管正面側面,看起來臉比較圓短,還有雙下巴也很討厭,王醫師有建議幾種方式,最後我們決定先從新手入門款-玻尿酸開始。

療程前會有美容師幫忙洗卸,還幫我按摩一下肩頸,讓我心情比較放鬆!然後王醫師感覺很專業,讓我在諮詢時就先降低了不少緊張感,而且醫師準備打什麼位置都有先跟我說,至少比較不會有突然嚇到的感覺!注射當中有一些脹脹的,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原來是因為喬雅登裡面有內含麻藥,難怪我沒什麼明顯的痛覺

打完照了下鏡子,發現真的有差耶!!!淚溝被填起來以後,整個看起來精神氣色都變好了,而且側面線條差很多耶!終於不用老是拿頭髮來蓋我的雙下巴了!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