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診所站前店,網紅 啾 也來體驗【水娃娃】肌膚輕鬆深呼吸
原文引用至IG: ju.0121/最近換季膚況不太穩定,重度過敏🤧臉部脫皮還長了好多小粉刺,厚敷保濕也擋不了雨後春芽的粉刺,終於受不了的我預約了醫美診所啦!

原文引用至IG: ju.0121/


 「 水娃娃 」肌膚輕鬆深呼吸

| 愛爾麗診所 | 水娃娃 | 痘痘粉刺終結者

 

最近換季膚況不太穩定,重度過敏🤧臉部脫皮還長了好多小粉刺,厚敷保濕也擋不了雨後春芽的粉刺,終於受不了的我預約了醫美診所啦!


#愛爾麗站前店 體驗 #水娃娃 課程,不僅清出了很多因換季長出的小粉刺也導入保濕因子,非侵入式的療程超級舒服。

 


「 水娃娃 」 愛爾麗安心醫美 / 專業到位的服務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清潔卸妝再去做皮膚檢測,很厲害的儀器,可以測出臉部皺紋、粉刺、毛孔、斑點等等狀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也更知道哪些部分需要改善。


接著就可以舒服的躺在美容床上好好休息一下。服務人員溫柔的手技搭配水娃娃儀器,先溫和的軟化角質,再將粉刺清出之後鎮定修護,最後再進行保濕導入!第一次溫和又有效清粉刺,還有使用活氧美人罩+敷臉(超特別,讓臉部保濕更好吸收),整個課程結束後臉都會發光


「 水娃娃 」 愛爾麗安心醫美 / 肌膚輕鬆深呼吸

之後的幾天臉部皮膚也很穩定,上妝也更服貼,真的很有感🥹適合每個月都去保養維持,分享給各位當作入門保養試試看!長期保養也能讓臉部肌膚更加光彩動人😍

 


⚙️以上言論由  啾  親自體驗分享

*文章照片均由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
*本圖文僅限實際案例分享,任何治療都有風險,且因人而異,治療前務必與醫師討論並詢問細節。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