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隨著年齡增長及外部環境因素影響,臉部各種紋路越來越明顯,想擺脫老態大多數人會選擇透過醫學美容來改善,常見的電波緊緻和音波拉提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嗎?
Sofwave索夫波,對抗鬆弛全面升級,緊緻+拉提,雙效二合一,緊膚拉提的新選擇!
鎖住肌齡重現年輕,我的未來,美肌新浪潮。


我的未來 新浪潮

SofwaveMedical於2015年創立於以色列,致力於人體健康與老化之研究與治療。Sofwave分別於2019年與2021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准之除皺與眉毛、下頷拉提的雙適應症,足見其臨床治療之有效性。

Sofwave 索夫波引領業界的創新SUPERB創新專利,更勝傳統電音波,已紅遍歐美拉提市場,在全球各地於短短數年內銷量大幅成長。如今在亞洲sofwave 索夫波也將掀起緊膚拉提的美肌新浪潮。


𝘀𝗼𝗳𝘄𝗮𝘃𝗲 索夫波是什麼?

新一代全臉&頸部緊緻拉提
索夫波結合兩大創新專利技術,透過高能量創造3D立體加熱,一次輸出7排能量柱,以臉部300發=2100 排能量柱,將能量精準输出至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新生,搭配治療全程提供4C冷卻,提升療程的安全性與舒適度,兼顧自然美麗與安全放心。
美國FDA核可的雙適應症:改善皺紋與鬆弛肌膚、眉眼與下頷線拉提。
臨床試驗證實有效性。


𝘀𝗼𝗳𝘄𝗮𝘃𝗲 索夫波特點

Sofwave索夫波®保留了音波聚焦式深層拉提優勢,也兼具電波大範圍加熱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優點,擁有2大專利技術。

SUPERB™ 3D 立體能量柱

提升13倍膠原蛋白新生力
使用SUPERB™(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技術做非聚焦的容積式加熱
每發擁有7排能量輸出,300發=2100排3D立體能量柱
產生60-70度升溫,精準加熱1.5mm網狀層
體積式大範圍加熱,治療範圍增加40%,深度可達4.5mm

 

Sofcool™ 專利 4℃ 智能溫控冷卻技術

接觸式冷卻:探頭在與皮膚作用時,會提供表層4°C的冷卻保護。
智能溫控監測:8個感應器即時監控表皮溫度,一旦表皮溫度>32°C機器將自動暫停輸出。
可保護表淺層肌膚並提升療程舒適度,大幅降低消費者害怕的燙傷風險。


適用於各常見部位


𝘀𝗼𝗳𝘄𝗮𝘃𝗲 索夫波六大優勢

非侵入式
非侵入性療程,療程不須睡眠麻醉,降低麻醉風險更安心。

低修復期
療程結束後沒有傷口,術後照顧簡單,僅需加強保濕、防曬即可,適合生活步調快速忙碌的現代人。

療程時間短
更大探頭面積,治療速度更快。

改善鬆弛
美國FDA核可的雙適應症:改善皺紋與鬆弛肌膚、眉眼與下頷線拉提。

智能冷卻系統
Sofcool™ 專利 4℃ 智能溫控冷卻技術,探頭內建即時溫度監測,隨時監控溫度降低燙傷風險。

安全治療
專注於真皮層治療,不須擔心傷害神經、肌肉等其他組織。
通過美國FDA 歐盟CE 台灣衛服部核准,療程更安心。


𝘀𝗼𝗳𝘄𝗮𝘃𝗲 索夫波 VS 其他電音波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5號


適應症


禁忌症

1. 臉部或頸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2.臉部或頸部有嚴重或囊腫性痤瘡。

3.治療部位有心律調整器或植入式電子儀器。

4.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頜骨邊緣。


注意事項

1.懷孕或計劃懷孕,生產後三個月內,且/或正在哺育母乳者。

2.存在任何造成全身或局部感染。

3.存在可能會改變傷口癒合的局部皮膚病。

4.有吸毒或酗酒的歷史。

5.待治療部位有明顯的疤痕。

6.臉部區域有金屬支架或植入物。

7.本產品尚未評估可用於各種材料。不建議直接在有真皮填充劑的部位上進行治療

8. 在過去六個月內服用精神藥物,抗血小板或抗凝血劑。

9.醫師判斷任何使病患不安全的生理或心理狀態,皆不可進行治療。


可能副作用

1. 暫時性泛紅與溫熱感。

2. 輕微水腫。

3. 燒傷、起水泡及留下疤痕的風險。


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本網站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所有衛教單張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案例

常見問題

𝐐&𝐀 

Q:Sofwave索夫波 做完多久後有效果?

A:Sofwave索夫波是透過在皮下產生熱能,刺激組織立即收縮,因此單次治療完當下會立即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緊緻。後續考量到膠原蛋白新生時間因人而異,約2-4週,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會逐漸發現治療部位開始變得澎潤、緊緻,輪廓線條也會更加明顯。

 

Q:做一次療程可以維持多久呢?

A:單次療程後約可維持12-18個月,視個人狀態與保養習慣而定。

 

Q:打完修復期要多久?有甚麼副作用?

A:索夫波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治療後沒有傷口,幾乎沒有修復期,可立即進行肌膚保養與上妝,回歸日常生活。治療完當下可能出現暫時性泛紅與溫熱感,12小時內會自動消退。部分患者於術後3天內會感到輕微水腫,1-2週內即可自行恢復。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