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以下難以啟齒的私密處問題,你中了幾項?
鬆弛 / 乾澀 / 搔癢 / 異味 / 暗沉 / 漏尿 / 頻尿 / 皺褶鬆垮 / 反覆感染發炎 / 更年期萎縮 / 親密關係卡關

菲蜜莉雷射是專門針對女性私密處問題改善的非侵入式療程,利用獨家蜂巢科技,以10600雷射波長深入穿透,不但能提升81倍熱效應時間刺激黏膜層,使膠原蛋白再生,以達到私密處肌膚更深層的緊實效果,360°全方位零死角完整治療,確實照顧到私密處的每一寸肌膚。上述尷尬又惱人的私密處問題,都能透過菲蜜莉的完整療程全部解決!

有別於傳統私密處雷射的探頭,菲蜜莉的圓形光滑設計,加上特別為亞洲人訂製兩種不同尺寸的的套管,在療程中減少磨擦和撐開感,能更舒適且完美包覆,讓你在短短的15-20分鐘療程中,將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或疼痛感,因此也幾乎沒有修復期。且菲蜜莉雷射使用個人無菌拋棄式套管,能100%避免交叉感染的問題,對於過往其他私密處雷射療程有衛生及安全疑慮的女性,可以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菲蜜莉。

另外,菲蜜莉雷射共有4種握把,分別針對各種私密處外觀問題改善使用。






案例

常見問題

 

Q1:菲蜜莉雷射療程時間大約多久?

A1:實際療程時間大約15-20分鐘,不包含療程前的諮詢及後續衛教時間。

 

Q2:菲蜜莉雷射會痛嗎?

A2:先選擇適合自己尺寸的套管,在進入陰道時就沒有明顯疼痛感,治療過程 因獨家蜂巢技術已大幅降低汽化傷害,所以只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  

 

Q3:菲蜜莉雷射多久要多一次?

A3:每次療程建議間隔1個月,可依醫師建議的療程次數。

 

Q4:菲蜜莉雷射完整的療程要做幾次?

A4:完整的療程建議建議是2-3次,但每個人的實際狀況不同,諮詢時醫師會個別給出專業的規劃建議。

         

Q5:菲蜜莉雷射多久後能感受到改善?

A5:一般接受療程後2-3週,就能明顯感受到效果及差異。

 

Q6:菲蜜莉雷射需要先除毛嗎?

A6:為了方便療程進行,在外陰部療程前三天,需要將毛髮剃除,詳細的資訊在諮詢時醫師都會個別說明。

 

Q7: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菲蜜莉雷射?

A7:建議至少先等6個月,待身體狀況恢復後,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