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Pollogen LEGEND傳奇曲線電波已經行銷全球60多個地區,獲得各國專業人士的肯定,並且有許多成功案例,借助傳奇曲線電波,緊實曲線與電波功能加速脂肪代謝縮小脂肪細胞體,獲得更理想身形。

 

我們都知道,健康飲食和運動是決定我們外觀的重要因素,但是,它們不是最終解決方案。因為它們無法消除特定區域(例如大腿或腹部)中多餘的脂肪,其減重幅度很難讓人滿意。

 


現在愛爾麗引進安全有效的Pollogen LEGEND傳奇曲線電波以非侵入方式,用於塑形和緊緻身體。

您可以讓身體享受跟臉部一樣的輪廓和緊緻待遇!而且可以快速看到明顯的改善!

傳奇曲線結合TRIPOLLAR RF與DMA 技術經過臨床驗證,治療深度直達肌肉底層,進而對體態緊實有效穩定的效果!


 

4 IN 1 單一平台 四種技術

TriPollar® RF療程

Trilipo® RF 電波肌膚覆蓋率大,能迅速大面積加熱肌膚,加速脂肪代謝縮小脂肪細胞體
另外擁有電極旋轉技術:探頭上的極性經由獨特的演算法不斷亂序更換,可確保安全性與舒適性。RF電波能深入肌膚組織加熱,同時也能保護表皮層。

 

TriLipo DMA Dynamic Muscle Activation動態肌群活化

藉由電流通過電極傳導刺激目標肌肉群收縮,並傳送模擬內生性神經脈衝的電流,讓目標肌群運動。DMA™是為了增加肌肉的運動負荷量,以達到目標肌群活化的目的。

 

動態肌群活化(DMA™)可以依對象與部位的不同,調整下列參數客製化療程:

1.能量:決定肌肉收縮的強度

2.脈寬時間:決定每次收縮的時間長短

3.頻率:決定每秒肌肉收縮的次數

臨床證實肌群活化可以刺激循環、靜脈回流和淋巴引流,進而產生有效的充氧作用。藉此也能改善體型、肌膚緊實度和橘皮組織。


 



一機多效,消費者滿意度高

Tripollar® RF電波+動態肌群活化技術,可同時向目標區域提供雙重能量:

 

RF電波增加熱能及動態肌群活化雙重技術能夠均勻地深層加熱真皮層及皮下脂肪,使脂肪加速代謝與縮小脂肪細胞體,並活化肌肉群

 

適用於:非侵入性的體雕、緊緻肌膚、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皺紋,並且立即見效、能維持長期效果

 

Pollogen LEGEND傳奇曲線可針對女性不同的需求、部位、目標,讓你的美贏在起跑點。


 

適應症

許可證

使用禁忌

患者若有以下情況切勿使用:

˙年齡 18 歲以下。

˙配戴心臟起博器或體內去顫器、植入式神經刺激器或任何其它體內電子設備。

切勿使用在過去曾安裝植入物之病患上,除非完全確認植入物及所有完整配件都

已移除。

˙治療區域有金屬或其它植入物。

˙懷孕或哺乳。

˙現在或曾經罹患癌症,尤其是皮膚癌或癌前痣。

˙由於免疫性疾病如 AIDS 及 HIV 或導致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嚴重併發情況如心臟疾病、代謝紊亂、癲癇或狼瘡。

˙病患的情況可能受到熱影響而變糟。病患具有熱刺激疾病的病史,如治療區域

有單純復發性皰疹,只能遵照預防性機制來治療。

˙病患對於溫度變化的感知能力有減少或誇大。

˙病患治療區域具有感覺障礙,如神經病變及神經病。

˙治療區域有任何開放性情況,如潰傷、出血或出血風險、敗血病情況、牛皮癬、

濕疹、皮疹、活性痤瘡及酒糟鼻。

˙皮膚疾病病史如疙瘩疤痕、傷口癒合異常以及異常乾燥和脆弱皮膚。

˙出血性凝血障礙、血管疾病或使用抗凝血藥物的病史。

˙內分泌失調控制不佳,如糖尿病。

˙*在每次療程前後一星期使用非類固醇抗發炎藥(NSAIDS,如布洛芬製劑)。

˙治療前六個月內使用口服 A 酸(異維甲酸)。

˙治療區域有靜脈曲張。

˙治療區域有刺青或持永久性化妝。

˙治療前最後兩個星期內皮膚受到來自太陽、日曬機或助曬乳的過度曝曬。

˙治療或完全癒合前三個月內於治療區域有任何手術、微創、消融程序。當病患

出現延遲癒合的徵兆反應時,在治療前至少六個月內應醫治。

˙治療或完全癒合前三個月內於治療區域有進行臉部除皺、雙眼皮手術、換膚、

深層果酸換膚或磨皮。

˙治療區域注射化學物質、線、合成填料。

˙治療前或未在完全癒合前三個月內於治療區域進行填料、注射膠原蛋白、脂肪

或其它生物材料。治療前兩個星期內於治療區域施打肉毒桿菌素。

˙請遵照醫師的判斷,制止任何治療情況可能對病患不安全。

*雖然不建議治療,但在醫師判斷及負全責下可表明情況可被處理。
警告事項

以下情況應特別注意:

˙病患服用藥物、草藥製劑、食品補充劑或維它命可能導致脆弱或受損的皮膚癒

合,如長期服用類固醇、四環黴素或聖約翰草。

˙病患具有任何損害皮膚癒合的醫療行為。

˙病患具有過敏反應的傾向。

以下注意事項僅與使用治療器 HE 有關:

˙男性患者在含有毛髮區域的治療可能影響到毛囊並損失一些毛髮。若病患不希

望可能遭受毛髮生長減少,應避免鬍子或其它毛髮區域。

可能的副作用:

本系統不當使用可能引起潛在副作用。即使這些副作用是罕見的且預期是短暫的,

任何不良反應應立即告知醫師。副作用可能出現在治療時或之後不久。

副作用可能包含以下所列的任何情況:

˙長時間或顯著疼痛。

˙自然的皮膚紋理損傷(水泡、燒傷)。

˙皮膚發紅過多(紅斑)。

˙過度腫脹(水腫)。

˙脆弱的皮膚。

˙瘀傷。

˙過度搔癢。

˙色素沉著改變(色素沉著過度或色素脫失)

˙疤痕。

˙短暫破皮如痤瘡及粉刺。

案例

常見問題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