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零死角Camera Face  |  怎麼拍都好看!

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有高度塑型力,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什麼是水微晶?

CHAPTM專利交聯技術提高酵素的立體屏障,有效提高水微晶的抗降解能力,其它玻尿酸交聯結構鬆散,酵素將由內而外同時降解產品;水微晶獨特晶格結構緊密,使酵素難以從內而外同步降解,而有效延長了被代謝的時間,故可延長美形維持的效果。水微晶所建議的治療部位,都是重新塑造臉部的線條,讓受術者不管以哪個角度欣賞,都是理想的完美臉龐。

玻尿酸依製作方式不同,可分為顆粒式或是凝膠式;顆粒式外觀就好像一顆顆超小型的方糖,依顆粒大小分類,顆粒愈大,支撐力愈強,維持得愈久。以水微晶為例,其紫色Chic劑型為大分子、粉色Smile劑型為中分子,綠色Kiss劑型為小分子,黃色Blink為凝膠式劑型。一般來說,大分子或強交聯水微晶需要施打至深部真皮層或皮下組織,以免產生凸起顆粒,小分子或凝膠式水微晶可施打至淺層真皮層。

 

 


 

水微晶的作用原理

玻尿酸是常見於身體的結締組織,也是人體內重要保濕成分,人體中的玻尿酸會因年紀增長逐漸流失,使肌膚老化凹陷,出現皺紋、或鬆弛等現象。水微晶玻尿酸具有填補功能,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8~12個月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水微晶的四大優勢

 

  • 支撐性佳: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不僅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宛如天生。  

  • 不易位移:

在玻尿酸注射如此風行的今天,「位移」的事件仍然時有耳聞,成為愛美的消費者術前一大隱憂。由於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特殊的交聯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除了具有保水能力,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不僅塑出理想外觀,「不位移」才是最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的產品優勢。   從現在起,玻尿酸不再是「不持久」、「塑形差」的產品,因為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能滿足消費者對塑形美的更高標準!

  • 效果持久:

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應用特殊交聯反應技術,使用相同濃度的交聯劑將玻尿酸分子達成高密度之立體交聯,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有效提高水微晶的抗降解能力,使酵素難以從內而外降解,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CHAP專利技術能創造幾乎無殘留交聯劑的終產物,創造出立體的晶格結構的高黏彈性顆粒,賦予水微晶優越的產品優勢特性。

  • 安全性高:

無須事先進行肌膚測試,因玻尿酸為非動物來源、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水微晶已通過CE歐盟許可,在台灣水微晶也通過衛生署許可,許可證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03035號。
適應症 ,使用禁忌 ,警告事項


案例

常見問題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