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正夯!中華醫大成立醫學美容科 找愛爾麗當顧問「讓學生畢業即就業」

中華醫大因應市場需求成立「醫學美容科」,要讓學生畢業即就業。

 

原文引用處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525/D2F245OPHVA2PJYYICVCPGDTJI/?fbclid=IwAR0i0GV-QzT4CIde-N_P95rKPHBYtIko2lOqo_lPnMLiLXFFYB2zlCJ81F4

 

醫美產業蓬勃,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為此成立新科系「生物醫學及美容保健科」,今年九月招生。為讓學生畢業與就業能無縫接軌,校方邀來「愛爾麗」擔任顧問,以培育貼近市場需求的專才,愛爾麗則捐贈200萬元弱勢助學金,未來還將移撥相關儀器來充實系館設備,為新科系增添佳話。

中華醫大「生物醫學及美容保健科」今天上午舉辦揭牌儀式,校長孫逸民、董事長鄭啟瑞、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創辦人劉貞華等人共同揭開科館布幕,象徵生物醫學及美容保健科正式加入華醫3學院19個系科的行列。

醫美正夯,中華醫大成立專科培育專才。

中華醫大成立醫美科,九月招生,今天舉行揭牌儀式。

校長孫逸民說,高齡化社會,美麗與大健康產業興起,為此特別成立新科系「醫學美容科」,對業界人力需求是非常有用有效的科系。很榮幸獲得「愛爾麗」的支持與協助,校方會盡最大能力培養最優秀人才,學生畢業與就業能無縫接軌。

不只常如山獲聘華醫醫美科系務顧問,愛爾麗為幫助弱勢家庭子女安心就學,捐贈200萬元助學金,同時應允後移撥醫美檢測等儀器豐富系館設備,增加學生實務操作練習。出錢出力的善心義舉為活動增添溫馨。

愛爾麗捐贈200萬元獎助學金。

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擔任華醫醫美科顧問。

常如山說,「因為愛而美麗」希望涓滴之流能匯聚成河,讓社會更加溫情有愛。劉貞華則是華醫校友,她說,感謝師長培育,用感恩的心回饋母校,更希望弱勢學弟妹能安心學習,貢獻社會,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