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來了!中華醫大田徑代表隊出征全大運 愛爾麗捐戰袍、加菜金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田徑代表隊5月4日舉行授旗儀式,食品營養系畢業校友劉貞華創立的愛爾麗特地捐贈嶄新的隊服及11萬元加菜金,為選手和教練加油鼓勵,並祝福華醫校隊能在今年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旗開得勝,贏得滿滿的獎牌返校,為校爭光。

 

原文引用處:https://www.biao-news.com/instantly/28842/?fbclid=IwAR1KZqyxwKUpobfdfpi_vUujChEvhwMf20XhV-KgJ1d4ZDCUZxOjZ2IRgLI

 

11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訂5月7日在桃園市開幕,中華醫大田徑代表隊48位選手在教練林坤和的帶領下,於出賽前夕接受校長孫逸民頒授校旗出征。有別以往的是,代表隊教練和選手穿著嶄新別致的隊服亮相,吸引不少師生的目光。

現任愛爾麗總經理的食營系76級畢業校友劉貞華,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華醫田徑代表隊即將代表學校參加11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主動聯繫校方訂製105套選手衣贈送母校,受惠選手包括田徑代表隊、籃球校隊和排球校隊。

捐贈學校運動代表隊選手衣結合授旗儀式同時舉行,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出席,除了選手衣,愛爾麗也加碼贈送11萬元加菜金給中華醫大田徑代表隊,預祝在這次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能旗開得勝,拿下多面獎牌凱旋歸來。

劉貞華總經理表示,讓社會因愛而美麗是愛爾麗的核心價值,品牌創立多年來一直本著有成就就要對國家社會付出,長期投入濟助弱勢及公益活動。愛爾麗創辦人劉貞華是中華醫大培育出來的優秀人才,從創立愛爾麗公司到如今品牌的規模,特別感念母校師長的培育之恩。劉貞華總經理也表示,畢業多年一直沒有忘記當年在華醫求學的日子和師長的教導,如今看到母校校務發展欣欣向榮,願盡一己之力回饋母校,未來希望有更多機會能運用愛爾麗的資源來幫助華醫的學弟妹。

孫逸民校長代表校方致贈感謝狀感謝愛爾麗慷慨解囊,也對劉貞華總經理提攜照顧學弟妹的情誼感佩,期勉田徑代表隊在愛爾麗醫療集團的愛心加持下滿載而歸。

即將於5月7日至11日在桃園舉行的全大運。中華醫大總共參加田徑、游泳、跆拳道、角力、西式划船和空手道等6個項目,去年中華醫大在全大運拿下10金12銀5銅共27面獎牌的佳績,今年期望能延續優異表現,以突破去年的成績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