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教你如何在醫美海中獨具慧眼 做出安全優質的選擇

原文出自|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1129/4SIGR5QP45FNTCY57O4QSO2DLI/

愛爾麗集團內湖總部,以高規格的軟硬體設備,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治療環境

 

醫美產業日益興盛,人們越來越願意花費時間和金錢投資自己,使得醫美市場逐年成長,同時因為軟硬體設備、醫生技術的純熟,醫美項目多樣化也隨之提升。而民眾常在初踏入醫美產業時,不知道如何選擇品牌,因為不了解,或貪小便宜而選到低價混充的不良產品。

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特別提醒:「任何療程都有一定的價格,若遇到太便宜的一定要小心謹慎,千萬別因受到促銷活動吸引,而使用到假貨和不合法的產品,反而毀了一張臉。」

別省了荷包 卻賠了外貌!

從日常用品、保養品、化妝品到甚至醫美療程的選擇,現今消費者常以CP值(性價比)為首要考量條件,但關乎到像是醫美這樣的醫療行為,不只會影響外表,更可能有健康及安全的疑慮。

「便宜沒好貨」一說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低廉的價格,很有可能反應在產品品質及醫師專業上,坊間許多診所會在各大節日推出異常划算的促銷價格,造成惡性的削價競爭現象,最後造成消費者受嚴重副作用所苦,卻因為資訊不對稱而求助無門,這也是醫美產業因而飽受誤解的原因之一。

一分錢一分貨,千萬別為了省荷包,而賠上外貌!對此,身為醫美產業龍頭的愛爾麗集團,當仁不讓,肩負起導正醫美風氣的責任,堅持選用原廠正貨,秉持著真金不怕火煉的精神,鼓勵消費者在接受療程之前,都可以跟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與討論,愛爾麗也特別提醒,只要多注意幾個小地方,就可以確保產品來源,保障自己的消費者權益。

以肉毒桿菌素及玻尿酸為例,需先確認外包裝上的衛福部核准字號,並請醫師將產品在眼前全新開封,最後藉由掃描包裝盒上之QR code進入合法藥品包裝查詢的官方網站,即可透過輸入包裝盒上的產品批號,來為產品做重重的品質把關,進而獲得每個環節都高品質的醫美體驗。

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特別提醒:「任何療程都有一定的價格,若遇到太便宜的一定要小心謹慎,千萬別因受到促銷活動吸引,而使用到假貨和不合法的產品,反而毀了一張臉。」

嚴以律己 用堅持產出高品質

今年50歲的常如山,從他的外型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對此他也輕鬆分享:「體態、外貌的維持,都是自律的表現,就如同醫美操作是嚴謹的過程一樣,唯有不停檢視、嚴格把關,才能獲得良好的成果。」

嚴格的生活習慣,也體現在產品的選用及員工教育上,愛爾麗集團堅持選擇能精準作用於治療部位、維持效果可長達4-6個月的美國肉毒桿菌素;注射舒適度高、術後恢復期短且效果自然、凝聚力強的長效凝膠式玻尿酸;可合法用於消除雙下巴的美國消脂針,以及有專利技術認證及大量臨床文獻支持的美國原廠冷凍減脂。並且針對產品的下針位置、使用劑量及方式等等,進行原廠教育訓練,確保使用上安全無虞。除了專業技術,更讓醫師到偏鄉進行義診的志工服務,透過培養醫師的品德教育,使醫師們能更細心、更能為消費者著想,愛爾麗集團用對品質的堅持,打造符合消費者期望的結果。

2021愛常在.愛爾麗之夜∞公益演唱會,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合唱綜藝天王吳宗憲、新科金鐘獎得主炎亞綸、模仿大王唐從聖。共同感謝各界第一線醫護警消在防疫期間守護台灣,讓民眾度過能量滿滿的公益之夜。

一直被模仿 卻從未被超越的成就

愛爾麗藉由整合集團資源,以專業的醫療團隊相互配合支援,推行完善的醫師培訓,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醫美體驗。從SPA、牙科、疼痛科、產後護理等等,都可以透過愛爾麗專屬的醫美健康管理系統來獲得滿意的成果。也因此成功插旗競爭激烈的中國市場,並扮演著推進亞洲醫美市場前行的領頭羊。

常如山說:「在健康產業的整合上,身為先驅的愛爾麗,秉持著集團核心價值-『技術與專業領域』,為了確保顧客都能使用到安全無虞的器材和原料品質,只選擇使用受過美國FDA、歐盟CE認證的產品,並確保醫師皆受過原廠教育訓練,提升產品使用安全性,更不斷引進國際最新的醫療美容技術並接軌領先醫療趨勢,提供顧客全方位的醫療美容與專業的服務。」

從術前諮詢到術後追蹤,愛爾麗都為消費者堅持品質,並以量身打造的複合式療程,找出專屬於每個人的美感密碼,將自己交給愛爾麗,體驗放心變美的過程。

愛爾麗秉持著集團核心價值-『技術與專業領域』,選擇使用受過美國FDA、歐盟CE認證的產品,並確保醫師皆受過原廠教育訓練,提供顧客全方位的醫療美容與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