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警消台南走紅毯! 炎亞綸、吳宗憲獻唱感謝辛勞

愛爾麗昨晚在台南舉辦公益演唱會,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新科金鐘獎得主炎亞綸等大咖演唱。特別的是,這次的星光大道紅毯不是給藝人走的,而是留給軍警消等第一線防疫英雄,接受民眾喝采。

施孝榮、周子寒男女對唱,動人的歌聲把時光拉回到民歌年代。愛爾麗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公益演唱會,不但有大咖歌手獻藝,還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唐從聖主持,笑料不斷。

 

藝人唐從聖說,「啊謝祖武說謝祖武加唐從聖,叫武聖夜市組這種團體,殷正洋跟金城武那要叫什麼,叫殷武(鸚鵡)來了。」

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炎亞綸也陪著集團董事長一起高歌。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演唱會不售票,邀請上千名軍警消、醫護當座上佳賓。星光大道由國軍儀隊開場,引領陸海空官兵弟兄、多個縣市的消防局長,以及台南市警察局等幹部入場,接受群眾喝采,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出席盛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指出,「大家可以看到他單單是我們的救護車等等,這些消防車輛就已經(捐贈)30幾部了,我所知道今天又有5部,要捐給我們相關的單位,其中受益最多的就是我們內政部。」

藝人吳宗憲表示,「今天是完全純公益的,所以我們很開心為了警義消,他們非常辛苦在這段疫情期間,每一個人大家胼手胝足,戮力為了全民的健康在做努力。」

會中還捐贈了5台價值2000萬的消防車給4個縣市,以及1輛子宮抹片巡迴車,捐款總值高達3000萬,場面溫馨感人。

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