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產後瘦太快 照片遭盜用 出面證實:產後減重只靠愛爾麗


 

白家綺說:「我生這胎,經紀人給我的壓力真的超大!」原來,生產前,經紀人就明白地告訴白家綺,製作單位希望她5月底回攝影棚開工,如果不想鏡頭前看起來太胖,毀了形象,必須在兩個月內恢復產前的完美體態。

 

但是白家綺做完月子,努力調整身體,4月底時體重還在64公斤,眼看兩個月的期限越來越近,白家綺決定尋求專業醫美的協助。她說:「朋友幫我問了愛爾麗,愛爾麗說他們有辦法做到!我一聽二話不說就衝過去找醫生!」

 

白家綺分享在愛爾麗成功減重的經驗時,一臉「懷念」,她說:「在愛爾麗整個瘦身過程,從一開始諮詢到目標完成,非常享受、非常美好!」她特別稱讚,愛爾麗的醫師很專業!白家綺說:「4月底第一次諮詢,負責幫助我的魏斯邁醫生很親切有耐心,也問得很詳細。」由於白家綺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要從64公斤瘦回懷孕前的58公斤,而且要求肚子與腰、大腿和小腿、手臂蝴蝶袖等這些重點部位的「贅肉」減掉的同時,不能減到胸部!

 

白家綺不好意思的說:「我在諮詢時,很像一個很碎碎唸的媽媽,但是魏醫生一點都沒有不耐煩,還跟我討論很多瘦身的細節,瞭解我有沒有運動習慣、平時飲食控管等等問題。」經過完整的討論後,愛爾麗魏醫師推薦白家綺做「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與「減3公斤的體重管理」!

 

魏斯邁醫生告訴白家綺,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除了美國FDA、歐盟CE,還有台灣衛福部的體外雷射溶脂認證,目前已經有許多國內外的臨床報導和成功案例證實,可以針對想要瘦的部位雕塑。白家綺心想:「這不僅符合我指定想瘦的部位的需求,最重要的是非侵入式,沒有術後要穿瘦身衣與瘀青修復的困擾!」於是便決定接受魏醫生的建議。

 

很多人最關心的手術過程是否疼痛問題,白家綺搖搖頭笑著說:「一點都不痛!施作過程一次25分鐘,有點溫溫熱熱的,不會不舒服,我還能滑手機看雜誌呢!」不過,魏醫師也特別提醒,做完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後要多喝水,脂肪會透過代謝自然排出體外,如此就不會因為瘦太快,產生皮膚鬆弛的問題!

讓白家綺快速恢復完美身材的,除了絲酷秀還有「減3公斤的體重管理課程」。白家綺坦言,一開始對這個課程抱持懷疑。她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飲食向來不忌口,再加上產後吃補,吃得更多!」但因為愛爾麗的魏醫師告訴她,這個減重計畫在他們診所內,有貴賓一個月就減4.6公斤,貴賓平均減3公斤,這麼好的成果讓白家綺決定試試看。

 

在愛爾麗專業專業協助下,白家綺產後出現眾人面前時,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小孩,白家綺開心的說:「來到愛爾麗時,我是64公斤,一個月的時間我成功減掉6公斤,回到原來的58公斤!」不過也因為效果實在太好,網路上一些不肖廠商,盜用白家綺的生活照,誆騙消費者說她是吃什麼用什麼瘦的,原本白家綺還不知道照片被盜用,直到粉絲截圖詢問,白家綺才知道。為了避免民眾被誤導,白家綺選擇出面澄清,一次說清楚。

 

白家綺提醒有肥胖困擾的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亂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產品,應該找專業醫師諮詢。她說:「我來愛爾麗時,就是先經過醫師諮詢,聽了醫師建議,並且看到診所提供的資料與成功案例,才決定把自己交給愛爾麗,畢竟,減重減得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5月底成功回到攝影棚繼續戲劇拍攝工作的白家綺,開工後並沒有停止愛爾麗的「3公斤體重管理計畫」,繼續與愛爾麗配合體雕與控制飲食,2個月疫情期間,很多人因為窩在家胖了,白家綺反而又成功地又瘦了2公斤!

 

信心大增的白家綺,現在進一步將「變美」重點放到臉部,她說:「透過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沒有因為變瘦就導致皮鬆,但臉部多少會因為變瘦略微鬆弛!愛爾麗的魏醫師幫我設計了非侵入式的拉提課程,效果好到老公叫我幫他預約!」讓自己變美,是所有女性的夢想,白家綺希望透過自己實際的經驗分享,讓想瘦想變美的朋友,找對方向,避免走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