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熱門微整揭密 醫師:傳奇電波詢問度高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日常生活慢慢回到正軌,愛美女性也紛紛回到醫美診所報到,以期在夏季更加閃耀動人,近期又以哪些療程最為熱門呢?永和愛爾麗診所劉兆騰醫師表示,最新的「傳奇電波」療程除了能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由於適合臉部各種部位包含眼周和下顎線並且具有痛感低和短恢復期的優點,更讓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


非侵入式的拉提類療程也一直都是醫美診所中熱門療程,但每個人對於痛感承受力不同,以往很多人因為怕痛而不敢嘗試。劉兆騰醫師指出,傳統電波在治療時的能量消耗較高,因此所造成的疼痛不適感較為顯著且容易有燙傷的風險,而新式的「傳奇電波」療程,採用的是「多極電波」的電極旋轉技術,使能量能更精準地集中於治療部位,電極旋轉技術的特色就是可以降低治療部位的不適感和提升安全性。


與傳統電波療程不同的是,「傳奇電波」搭配了獨家專利的「DMA動態肌群活化科技」,能刺激肌肉運動,打造健康穩定的肌底,而從肌肉底層打造的緊緻拉提才可以有更持久的穩定效果。

 

▲「傳奇電波」療程,擁有痛感低、無恢復期的優勢,讓變美也能免受皮肉之苦。

 

眼周部位的拉提和緊緻一直是眾多愛美女性心中接近完美的最後一哩路,做了很多醫美療程,對於細嫩的眼周卻一直無法達到有效除皺和拉提。劉兆騰醫師提到,「傳奇電波的皺效黑科技利用微創技術和低溫汽化模式,將電波安全且有效的導入肌膚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其中獨特的「傳奇曲線緊緻科技」,不僅能運用於臉部除皺、緊緻和拉提,也能依據不同的探頭,運用於身體其他部位,例如腹部、大腿以及臀部等。

 

▲「傳奇電波」療程擁有獨家專利的「DMA動態肌群活化科技」,能刺激肌肉運動,促進新陳代謝並加強血液循環,使拉提緊緻效果更進階。

 

劉兆騰醫師進一步說明,「傳奇電波擁有衛署核可的除皺適應症,因此對於效果和安全性來說都是有保障的,請民眾放心。」也建議可以搭配針對下顎線、眼周等部位所特別設計的「皺效黑科技」,將電波透過細小的探頭,傳遞至真皮層,達到精確地緊緻拉提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同時也能縮小毛孔,改善膚質,因此也深獲廣大愛美女性青睞。

 

▲「傳奇電波」療程擁有4種探頭,醫師可針對不同部位的需求,而選擇相對應的探頭,是相當有效率的全方位拉提療程。

 

門診中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希望單次療程即可達到顯著的小臉效果,不僅如此,愛美女性更追求的是極短恢復期且無明顯傷口的療程。而傳奇電波利用「皺效黑科技」和「傳奇曲線緊緻科技」達到「1加1大於2」,讓愛美女性可以輕鬆達到除皺、緊緻和拉提,尤其不用擔心術後須經過尷尬的腫脹期或是紅腫的修復期。相當適合當作結婚前的準新娘保養療程,或是重大活動的前夕進行此療程。此外,傳奇電波療程全程無須進行麻醉。對於那些愛美卻怕痛,導致而遲遲不敢嘗試的女性不失為一個今夏悄悄變V臉的新選擇。


在安全性上,傳奇電波療程所採用的是「多極電波」的電極旋轉技術,因此能以較低耗能的能量,精確且有效地達到除皺,緊緻拉提的效果,在專業的醫師操作下,較不會有高能量而導致灼傷肌膚的問題產生。術後效果一般來說可達約6個月之久,因此建議民眾定期至診所進行傳奇電波療程,來替您的無暇凍齡美肌維持美麗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