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9個月的水嫩奇蹟 | 為肌膚注入一片海洋

什麼是喬雅登玻尿酸Volite®

喬雅登玻尿酸Volite®劑型(俗稱海洋娜拉針、V+長效保濕針)為最新上市的凝膠型玻尿酸,混合長鏈及短鏈形成穩固結構的專利技術,大幅減少自由基等因子對玻尿酸產生影響。與過去其它玻尿酸產品相比,『海洋娜拉針』僅需一次療程便可達到9個月保濕效果。玻尿酸施打後親膚自然,與肌膚組織有絕佳的相容性,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彈性纖維新生,改善肌膚結構,讓肌膚更顯平滑、有彈性,多方位改善輕熟女性所在意的肌膚問題。」研究顯示超過九成六使用者於施打後一個月後膚質獲得明顯改善。

 


 

喬雅登玻尿酸Volite®可以改善

 


 

保濕直達真皮層 自然撫平細紋

內含麻藥的凝膠式玻尿酸喬雅登(Juvederm),專利鍊結技術,可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
交聯鍵結程度越高,代表在人體內被酵素或自由基分解的阻力越大, 也就是說持久度越高。而凝膠狀 (Gel) 的特質,施打時可均勻流暢地注入肌膚,延展性佳,柔順自然,無顆粒狀觸感。海洋娜拉針是新一代玻尿酸長效保濕針劑,專門設計用於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狀況,在注射進入肌膚後,便會與肌膚中的水分子完美結合,使肌膚鎖水力大幅提高,可達到長效保濕及撫平細紋等作用,達到全面性改善整體肌膚質感的作用,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患者。

 


 

喬雅登玻尿酸Volite®五大優勢

  • 肌膚油水平衡:幫助改善乾性及油性肌膚,達到理想膚質。
  • 9個月長效鎖水:於肌膚深層注入玻尿酸,由內而外提供肌膚保濕、淡化細紋。
  • 膚質改善:減少皮膚相關疾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粉刺、青春痘、汗皰疹…等。
  • 肌膚凍齡Easy:減少皺紋生成,延緩老化。
  • 專利技術玻尿酸:VYCROSS®專利技術製造凝膠式玻尿酸,親膚自然與組織緊密結合。具穩固的3D立體結構,可維持較長時間。

適應症

使用禁忌 警告事項


 

案例

常見問題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