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什麼是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線雕拉提)為一種非侵入式臉部拉提,相較於傳統的拉皮手術,非侵入性選擇除了電波拉皮、音波拉提、肉毒桿菌拉提之外,埋線拉提(線雕拉提)其不須動刀、不需縫合、恢復期短以及快速看到效果,已漸漸成為許多輕、熟女們改善臉部「鬆弛」、「下垂」、「皺紋」等問題的拉提首選療程。
埋線拉提(線雕拉提)是微創型手術方式,將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可合法用於手術的線材,利用針管導引縫線植入至肌膚真皮層,將老化下垂鬆弛的肌膚組織向上拉提及懸吊至理想的位置,使臉部肌膚有感拉提的效果。線材本身埋入皮膚後,對人體免疫系統來說屬於異物植入,所以會產生異物反應,藉由線材刺激局部的膠原蛋白新生,漸進3~6個月隨著新的膠原變多,改善老化鬆弛及紋路的困擾,臉部肌膚緊實拉提且有彈性,術後效果依線材的不同平均可維持6個月~一年以上。

 


 

什麼是藍鑽魚骨線?

愛惜康思達飛(Ethicon STRATAFIX® Symmetric PDS)對 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俗稱「藍鑽魚骨線」,其造型接近魚骨狀且倒刺排序對稱,採用一氣呵成的開模製作,主軸完整,倒溝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更加省時省力。大大強化線材的拉力與張力。
這種線材還有另一個特色,那就是原廠在製造過程中,將線材外部覆上一層可代謝的抗菌劑(Triclosan) 。根據國外臨床實驗,這種抗菌劑埋入人體後約 11 - 23 天之內,能有效抑制黃金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孳生,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衛生線材,可大幅降低感染、自體免疫排斥問題。此外藍鑽魚骨線倒刺較鈍,相較其他有倒鉤的線材,這種鈍鉤較不易刺激皮下組織,埋入後能降低抽痛與腫脹發生。

 


 

藍鑽魚骨線的特點

 

品質保證

JOHNSON & JOHNSON作為全球三大醫療集團之一,致力於安全安心的醫療產品,以最嚴格的標準來製造及檢驗產品。

獨家抗菌

Plus抗菌技術,獨特添加可代謝抑菌劑Triclosan,可抗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是市面上獨家具抗菌力的倒鉤PDS縫線。

強韌張力

一體成型一氣呵成的壓模製作,主軸完整,倒鉤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張力。

完全吸收

藍鑽魚骨線的材質經特殊設計,可被人體自行吸收,持久維持體內抗拉強度、降低人體吸收速度。

 


 

藍鑽魚骨線的六大優勢


改善鬆弛部位:可透過魚骨線改善為自然又光滑的狀態。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在皮下層埋線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
持續長達2年:埋線約1年左右被人體吸收,但效果可持續約2年。
恢復期短:手術時間短,幾乎不需要恢復休養期可立即白常生活。
免動刀:0.5-1cm的微型傷口。
立即拉提V臉效果:埋線術後效果立即呈現。

 


 

埋線拉提施術過程

 

  1. 髮際線後方位置開出0.5~1cm左右的微型傷口。
  2. 依據皮膚鬆弛的狀態決定植入線材數量,一般植入約三到五條線材。
  3. 從上臉外側到下臉內側,將線材固定在面部的筋膜上。
  4. 把兩端鬆弛的肌膚組織集中並拉提,增加皮膚彈性與緊緻,同時減少臉部皺紋的產生。

 


 

埋線拉提可以改善的部位

 


 

各式埋線線材比較


案例

常見問題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