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UTIMS A3 第三代韓國音波拉提  |  重啟年輕的關鍵

想讓臉部重新回到年輕的狀態,不外乎就是掌握緊實、澎彈兩大原則,所以不僅僅需要膠原蛋白,還有另一個重要關鍵就是:筋膜層的強韌度!如果不開刀、沒有術後恢復期、不需要請假在家休息、治療過程也輕鬆舒適,就可以讓臉部緊實拉提,讓肌膚重返青春時光…這些應該是大多數輕熟齡、熟齡族群的愛美心聲!

 


 

UTIMS A3音波拉提是什麼 ?

UTIMS超音波拉提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公司,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基於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能有效作用至肌膚深部的SMAS筋膜層。KORUST公司是繼美國Ulthera之後,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是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

 

 


 

UTIMS A3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透過聚焦式的熱能量,鎖定需要治療部位深度,以不會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傳導能量。治療完開始每個月都會產生些微變化,激活膠原蛋白產生,等數月過去,原本下垂的皮膚會一點一點變得緊實有彈性,肌膚明亮度與緊緻度提升,找回年輕緊緻的輪廓。沃緹荷芙超頻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SMAS立即性的收縮,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第二重是組職受熱作用後激活膠原蛋白,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實驗證實65-70℃是能激活膠原蛋白的溫度,UTIMS超頻音波拉皮能加熱至65℃-70℃,在肌膚底層形成熱凝固點,加熱深部組織,來強化皮膚拉提的效果。

 

 


 

UTIMS A3音波拉提四大優勢

 

  • 連續擊發:第三代UTIMS機型手把可連續擊發,醫師操作上更省時省力。
  • 專利中空探頭:熱能聚焦更精準、表皮不易過熱,具高準確度與穩定性。
  • 三種深度:使用三種不同頻率的探頭:4MHZ、7MHZ、10MHZ,是市場上唯二擁有10MHZ探頭的音波拉提機器,能有效精準並分層治療,深度可達傳統拉皮手術作用到的SMAS筋膜層。
  • 治療面積更大:其他廠牌儀器只能提供最多至25mm的治療作用範圍,UTIMS超音波拉皮則可提供高達30mm的長度!單次治療範圍大,可縮短全臉治療時程和費用。

 


適應症

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案例

常見問題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