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現代的女性對於豐胸隆乳相關話題的討論度及詢問日益增高,因此也越來越多女性期望藉由隆乳手術找回胸前的自信,一次達到理想的完美胸型。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 (香港商標Motiva魔滴),以下簡稱「Motiva魔滴」為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超過60個國家使用。 包括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目前台灣有不少醫療院所預計引進Motiva魔滴,建議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們,在諮詢時多方評估,審慎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外醫師執刀,安心擁有自然美胸。

Motiva魔滴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製造的新型植體,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所使用,今天就由我們來帶領大家詳細介紹,MOTIVA的優勢及隆乳未來的新趨勢。

 

 

魔滴隆乳四大優勢

 

1.安全性

永遠是手術的第一考量,<1%的併發症率,遠低於其他廠牌30倍以上!

 

2.自然感

是我們最在乎的,Motiva植入後躺下會呈現圓盤形狀、站立時擁有自然的水滴胸型,使用Motiva即可擁有市售植入的所有優點。

 

 

3.國際認證

美國FDA官方核准19間院所可進行乳房植入物研究(涵蓋美加與瑞典等國)。取得歐盟C認證,台灣TFDA核可,並且已在全球60多個國家上市。

 

4.絕佳評價

全球超過60個國家銷售,包括英、德、瑞士、瑞典、奥、日、澳、韓等美容大國,臨床統計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4%!現已成為隆乳界植入物最高端品牌。

 

魔滴隆乳貼心的安全考量

 

 

 

1.最安全

SilkSurfaceT奈米絲綢外層膜,與人體生物相容性佳,根據研究統計莢膜攣縮、破裂等併發症率少於1%,為業界最低。

 

2.最科技

植入物內擁有微型安全晶片能追蹤植入物資訊,匯流相關保固與保險資訊,能讓患者更加安心。

 

3.最嚴格

擁有BluSeale@視覺辨識防護膜,可以讓醫師用肉眼直接確認植入物的完整性,在手術前做最後把關。

 

更創新 更安全

 

 

1.安全
  • 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
  • BluSea視覺辨識防護膜
  • SilkSurfaceM奈米絲綢外層膜
2.自然
  • TrueTissue TechnologyTM真實組織模擬技術
  • ProgressiveGel UltimatM 4D流動膠體
3.安心
  •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TM 微型安全晶片
  • TwinPackTM雙子星包裝

 


 

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案例

 

常見問題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