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公益演唱會紅毯留給防疫英雄 吳宗憲、炎亞綸樂當配角

愛爾麗今晚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公益演唱會,邀集吳宗憲、李千娜、炎亞綸等大咖演唱,星光熠熠。特別的是,藝人不走星光大道,把紅毯留給軍警消等第一線防疫英雄,進場接受觀眾喝采。會中除捐贈價值3500萬元的6輛高端救護車,吳宗憲帶領眾星演唱「真心英雄」,感謝防疫人員的付出,氣氛溫馨感人。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說:「愛就是永不止息」,台灣防疫成績,全球囑目,特別以公益音樂會的方式來嘉慰防疫英雄。會中特別捐贈高達3千500萬元6輛高端救護車、1輛子宮抹片巡迴車及50到200萬元等獎助學金、慰問金、破案獎金,給消防、警察、醫護、學校及弱勢等單位,感謝第一線抗疫英雄在防疫期間守護台灣。
 

愛爾麗「愛常在-愛爾麗之夜」公益演唱會,今晚7時在臺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開唱,有綜藝天王吳宗憲、新科金鐘獎得主炎亞綸、唐從聖、施孝榮、李千娜、家家、周子寒及鹿希派等大咖獻藝,邀請國軍、消防、警察、醫護等上千名第一線防疫人員進場觀看,全場兩千名民眾簡直嗨爆。

活動於下午5時30分舉行星光大道,國軍儀隊開場,引領陸海空官兵弟兄進場。嘉義縣、花蓮縣、新竹縣、屏東縣、澎湖縣等消防局長,以及南市消防局、警察局等局長、一級幹部走上紅毯,接受群眾喝采。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壓軸登場。

徐國勇表示,感謝愛爾麗對於防疫出錢出力,單單救護車等公益車輛就多達30多部,其中受益最多就是內政部,對警察、消防等前線單位貢獻良多。演唱會從公益、文化等角度來看,都有很大幫助,特別感謝能把盈餘用來回饋社會,投身公益。

活動主持人由模仿天王唐從聖擔任,主持風格逗趣幽默,全場笑聲不斷。綜藝天王吳宗憲開場演唱「愛.無限」勁爆組曲,帶領全場氣氛嗨不停。炎亞綸、施孝榮、李千娜等人輪番上台。吳宗憲最後則將壓軸登場,帶領表演嘉賓上台合唱「真心英雄」,將氣氛帶入最高潮,齊唱滿滿感動以及對英雄防疫人員的感謝。(地方中心王志弘/台南報導)

報導連結